Friday, March 26, 2010

充实自己,是这样的吗??

突然想写华语。。

当我在kopi street吃午餐的时候,想了好多事情。
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~~
再多三个月就半年了。。
很多人都会说: 好好的充实自己的每一天~~
试问下, 有谁做到呢??

往往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~~
一分一秒的流失~~
年纪就渐渐的增加~~
可是面对着镜子里面的自己,感觉上自己还是没变!!(除了脸上的皱纹)

今年的我,已经是三张的一半了。。
可是,一样的一无是处!!
半点成就都没有!!

留意和观察周围的亲朋好友。。
每个都正在往自己的目标前进!!
而我呢??

如果说我们出世时就像一张白纸的话。。
那我现在就想是一张还没上色的纸!!
我需要颜色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